Cadence Conformal Constraint Designer (ccd) v61.Linux

  • Size:545MB
  • Language:English
  • Platform:linux
  • Freshtime:2008-09-04
  • Search:

Description

Cadence Design System公司日前发布了一种新型形式分析工具,能生成、分析并验证设计师用于运行综合、时序分析和布局布线工具的设计约束(design constraints)的质量。

 

传统上,用户手动创建设计约束,采用事实上的Synopsys Design Constraint (SDC)标准格式,将它们输入到他们的工具内,运行工具,然后生成违反设计约束的清单。但Cadence高级产品市场经理Ramesh Dewange表示,IC设计日益复杂,需要用户不仅校验HDL和版图的错误,还要验证约束。

 

“Conformal Constraint Designer是在给定设计问题下确保有效时序约束的产品。它有助于快速时序收敛,并能帮助用户查找出细小的设计约束错误。”Dewange表示。Dewange表示该工具设计用于配合Cadence或第三方的综合、静态时序和布局布线工具使用。

 

该工具从静态定时器及版图工具读入RTL和门级网表、SDC及可选的关键路径网表。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