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lent Antenna Modeling Design System (AMDS) 2007.6

  • Size:236MB
  • Language:English
  • Platform:/win2000/winxp
  • Freshtime:2008-10-13
  • Search:

Description

天线建模设计系统 (AMDS) - 一种用于天线及天线系统的 3D 设计与建模专用工具。

AMDS 是唯一能够解决由于消费者审美及功能需求需要更换无线设备问题的 3D 电磁天线设计工具。使用坚定不移的创新技术,在周围的真实环境中高效地引入、网格化及模拟整套无线设备。

使用这套系统,无需进行昂贵的物理测试,您就可以通过关于空中传播性能 (Over-The-Air-performance)、SAR(特定吸收率)及 HAC(助听器兼容性)的法规及运营商兼容要求。

 

AMDS 是一种独有的 3D 电磁天线设计工具,专门为帮助业内的天线及产品设计人员克服这些挑战而开发。

与同类竞争产品相比,它减少了 70% 后续的建模及模拟设置工作,让模拟成为天线设计人员显而易见的选择。

它在周围真实环境中高效地引入、网格化及模拟整套无线设备,以便分析 SAR(特定吸收率)、HAC(助听器兼容性)及 MIMO(多输入多输出)天线多样性等设备标准。

它使您摆脱缓慢昂贵的物理测试,转而还可以缩短设计周期时间和降低风险。

AMDS 3D 电磁功能组包括:

  • 高效地导入产品设计人员的 CAD 数据,同时降低或减少电磁设计的迭代;
  • 验证天线设备是否符合 SAR、HAC、空中传播性能及 MIMO 等相关法律及运营标准;
  • 通过分析整套物理无线设备的天线放置及多样性,优化 MIMO 性能;以及
  • 通过模拟设备与人体之间的真实互动,优化设备性能。

使用 AMDS,您可以在人头及手的真实远近效果下模拟天线结构及其在设备中的放置,以便确定失谐及灵敏度等参数。这样就可以转化为,既满足相关法规又满足最终用户的性能需求,而不至于陷入延误投放市场时间的原型测试的瓶颈。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