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 MD ADAMS R3 LINUX

  • Size:373MB
  • Language:English
  • Platform:linux
  • Freshtime:2008-09-09
  • Search:

Description

MSC MD Adams R3 Linux正式释放。MD Adams是来自于MSC.Software公司虚拟产品开发(VPD)技术全面系列产品的一个重要组成,MD Adams R3是最新加入MSC.Software多学科解决方案的大家庭,可以带您畅游最全面的多学科仿真工程问题。 如果您想要快速的了解如何安装和配置MD Adams,请参考手册 Installation and Operations Guide。 

该版一些重要的新亮点包括:

·弹性体碰撞 – 现在,C++ Adams/Solver三维接触碰撞功能支持在弹性体和弹性体或弹性体和刚性体之间定义碰撞。
·单元级Adams2Nastran 输出 – “white box,即白匣子”输出方式使得系统中单个元件直接替换为 Nastran 中相应的定义。
·通用数据库文件(Common database)支持弹性体 – 通用的MD 数据库文件 (MD DB) 格式现在可以作为一个MNF文件的可选替代方案,支持在一个MD Nastran文件(.MASTER)中存储一个或多个弹性体定义。
·Adams/Car – 功能加强及易用性改进,支持GAA,即通用激励分析(General Actuation Analysis),一个新的路面生成工具( Road Builder)用于分析的定义以及悬架试验台的合并。
·Windows 和 Linux 64-bit 操作系统的全面支持 – 大模型及结果文件处理速度上的改进。

请注意新发布的该产品系列以及其口令管理系统上的改变:

· 该版首次发布Adams/Engine的MD版。所有的Adams/Engine模块与以前发布的 Adams采用相同的口令管理系统。MD Adams/Engine R3版支持ADAMS的所有平台。
·MD Adams/Car Mechatronics 升级,可以支持MD Adams/View (专业的汽车模块以外的产品)。由于移植到 MD Adams/View,其名称更改为MD Adams/Mechatronics ,相应的口令特征由 MDA_Car_Mechatronics 更改为MDA_Mechatronics。
·MD Adams R3 需要 MSC.Licensing 10.8支持,请注意,这一改变意味着 MSC.Licensing 9.2不再支持。
· 对于那些需要更为灵活的口令管理系统,作为一项附加功能,MD Adams 支持企业高级口令系统(Enterprise Advantage license system)。这种灵活的口令系统允许共享其它企业级解决方案的口令积分,如MD Nastran以及其它所有的 MSC MasterKey产品。现有的
MSC MasterKey 用户可以通过联系其本地的MSC客服代表移植到企业高级口令系统(Enterprise Advantage licensing)。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