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 MD ADAMS 2010 Win64

  • Size:424.92G
  • Language:English
  • Platform:/Win64
  • Freshtime:2010-05-09
  • Search:

Description

工程仿真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MSC.Software今日宣布推出MD Adams 2010 64位新版本,用户可以即刻下载。该增强版本主要提高了建模和分析方面的性能,使用户能够进行机械系统中更广泛、更可行的多学科分析。

MSC.Adams和MD Adams是全球使用最为广泛、最受信赖的解决方案,占据了全球该CAE分析领域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并广泛应用于汽车、航天、国防、医学、风力能源、包 装货物等行业的工程系统动力学。在此优越基础上,MSC.Software在新版MD Adams中进一步实施了现代化的C++ 解算器,改进了存储利用,并增强了有限元分析(FEA)的集成。经证明,这些改进使得大模型的读取速度提高95%,并且在同类模型运行分析方面,CPU性 能提高53%。案例显示,利用FEA的弹性体解决实际多学科问题时,该新版本比老版本的速度提高了700%,令人惊叹。

MD Adams新版本的其他重要改进包括:

· Adams/Car插件模块,可以用于卡车建模和分析

· Adams/Car工具,通过轮胎和绝缘体的测试数据容易地定义模型参数

· Embedded Simulink S-Function可以通过外部系统库(External System Library)控制模型

· 从动态工作点导出Adams模型,再导入Nastran FEA

· 后处理自动化支持,提高用户效率

· 为弹性体接触的壳体元素提供支持

· 对圆柱体、椭球体和盒子进行本地接触探测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