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psys PrimeRail 2007.12 Linux

  • Size:81MB
  • Language:English
  • Platform:/Linux
  • Freshtime:2009-04-20
  • Search:

Description

Synopsys推出PrimeRail及新的验证解决方案

今年是Synopsys公司进入中国的第10个年头,他们表示,近年来中国IC设计的复杂程度不断提升,已经或即将在几个月后进入90nm设计的公司有10家左右,同时市场压力也不断增大,因此设计厂商需要更加全面、开放、灵活和高效的EDA平台。Synopsys持续不断地在为市场引入创新产品,在今年的Synopsys亚太区技术巡展上,他们展出了为实现最复杂的系统级芯片开发而推出的先进的设计和验证平台、DFM解决方案、全面的IP产品组合以及设计服务等。
除集成了物理综合、时钟树生成、布线、良率优化,以及签字确认(sign-off)相关性的下一代物理设计系统IC Compiler外,用于电源网络签字确认的PrimeRail也颇受关注。如今,有70%的芯片都有嵌入式的存储器IP,因此在验证这些存储器的可靠度和良率时,需要拥有正确的电源网络签字确认技术。PrimeRail采用了Synopsys的数个核心执行技术,包括电路模拟、寄生阻抗提取、以及静态时序分析等,能够有效分析完整芯片上静态与动态电压降和电子迁移等各种状况,提供准确结果。在推出了PrimeRail之后,Galaxy平台可以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正确而有效地处理时序、信号完整性和电源网络的签字确认等问题。
在验证方面,Synopsys推出了最新的VCS 2005.06版本的RTL验证解决方案,在其中增加了许多新功能,使工程师可以更容易地找到更多的设计错误,并将验证性能提升了五倍。新工具中包含了最新的VCS断言IP库,加入了对AMBA 2 AHB/APB协议和PCI接口等业界标准的协议检查器。另外,VCS中高性能的NTB(Native TestBench)技术经扩展后,合并了业界领先功能完整的SystemVerilog测试平台的解决方案,并提供本地SystemC语言的仿真。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