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Open Inventor 8.0 .NET for VS2005

  • Size:201.5MB
  • Language:English
  • Platform:/WinNT/2000/XP
  • Freshtime:2009-11-10
  • Search:

Description

OpenInventor是目前世界上最被广泛使用的对象导向绘图软件开发接口(API),对于程序开发者而言Open Inventor具有跨平台的能力,因此只要撰写一份程序代码即可编译成在Unix/Linux和Microsoft Windows可执行的程序,至于程序开发使用的语言目前支持C++和Java。
Open Inventor将开发绘图程序所需要呼叫的复杂函式,转为易于使用的对象,使得绘图程序的建立变得更有效率。另外关于绘图场景的管理可以用数据库的概念来进行,比如开发者可以建立、修改或是将对象组合成3-D的阶层结构(如树状结构)。透过使用这些庞大内建的对象,开发者可将主要时间花在指挥这些对象如何运作与建立其关联性,或是研究领域的仿真运算等。近年来的计算机软硬件纷纷朝向3D的应用来发展,而目前兼容性最高的OpenGL绘图函式库规格也因此不断的更新。以往程序开发者为了应用最新的技术,需要不断的修改程序代码,如果使用Open Inventor的各类对象来开发软件,将可直接享受到这些绘图加速的技术,因为Open Inventor是以OpenGL为基础来开发的,而且Open Inventor未来的版本也会支持更新的绘图技术,如此以往开发的程序代码也将能跟上绘图技术的发展。
Open Inventor经过TGS数年来的发展,在3D Visualization领域上已经成为领导的先驱,开发者可以使用各类功能强大的对象,且透过重复使用这些对象将能快速的发展绘图应用软件,增加软件的开发效率,如此可以节省许多开发的时间,使得软件提早进入市场,并使得绘图效率能够得到最佳化的保证。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