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Visual Fortran Compiler 11.1.051

  • Size:141MB
  • Language:English
  • Platform:/WinNT/2000/XP
  • Freshtime:2009-11-11
  • Search:

Description

Visual Numerics Inc已于2004年初完成与Intel的结盟,将当时的IMSL Fortran Library的新版本整合在Intel Visual Fortran系列产品之专业版(承袭购并之Compaq Visual Fortran功能架构)中。这是2009.5月最新版本Intel Visual Fortran Compiler 11.1.051 Pro专业完整版!-最负盛名的科研软件!

与Intel Visual Fortran Compiler Pro 11.1.051两完整版

针对Intel® CPU Pentium® 4, Xeon™, Centrino™ Itanium® 做最佳的福传编译,支持OpenMP及Auto-Parallelism特色. “英特尔R Visual Fortran 编译器Windows* 版”将Compaq Visual Fortran* (CVF) 语言的丰富功能与英特尔代码生成及优化技术结合在一起,构成面向英特尔体系结构的下一代Fortran 编译器。它提供250 多条CVF 与英特尔Fortran 命令及同义词,使编译器更加易于使用,同时仍能作为插件融入Microsoft Visual Studio 环境,并提供直接来自英特尔的技术支持。此编译器是一套功能齐备的Fortran 95 编译器,具有先进的优化功能,可以使Fortran 应用程序在英特尔R IA-32 与安腾2 处理器上快速运行。英特尔® 视觉FORTRAN 编译器为窗口* 标记一个里程碑为FORTRAN 开发商。它带来Compaq 视觉FORTRAN * 语言特色与英特尔编译器代码世代和优化技术一起。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