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Building Mechanical Systems XM 08.09.04.45 机械设计

  • Size:82MB
  • Language:English
  • Platform:/WinNT/2000/XP
  • Freshtime:2007-12-03
  • Search:

Description

Bentley Building Mechanical Systems拥有直观的使用接口、标准组件的数据库、强大的模型、绘图以及报表工具,支持从设计、分析到施工图等阶段的暖通工作流程, 整合了设计、视觉仿真、剖面图以及材料与成本报表功能。
Bentley Building Mechanical Systems为奔特力系统整合设计、工程与管理的BIM建筑生命周期完整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已被用于多项复杂的大型世界级项目之中。 BIM在传统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平台上提供更多的商业效益,协助使用者减少浪费,大幅地减少错误与遗漏,更准确地预估项目的造价及功能,评估更多的替选方案,最终完成高水平的建筑物。针对协同作业所开发的专业工具,即使是分散的不同地点的项目成员,也能在一个被有效管理的环境下,与不同专业的工程师与分包商一起完成项目。
设计暖通系统
利用多种参数化对象如方风管、圆风管、椭圆风管、软管、水管、连结件、阀门、出风口、送风口、风阀、过滤器、消音器等等来制作模型。支持多个国家的标准、公制与英制的尺寸和制造商目录。具备自动放置连接器、自动连结送风口与风管,还有自动调整系统排水坡度等快速设计工具。
2D、3D或同步进行的工作模式
不论2D或3D的制作都使用相同的工具和接口,可以自由选择使用传统2D的方式,或是以3D及2D/3D混合的工作模式进行模型的制作。
自动产生平立剖面图可依照使用者自定义的绘图准则自动产生平立剖面图,亦能选择以双线或单线
的方式绘制管线、或是否显示管线与弯头的隐藏线及标签,以确保整个图面的一致性。
整合的目录与报告
可把自定义的属性与内容连接到各元素上以便查询模型信息,并以单一或一次修改多个元素的方式编辑信息,亦能制作精确的元素列表与计算书。
整合的分析与组件标准
可分析风管与线路系统的连接性与流向。可依设计需求计算所需的管径,也可用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VBA)来定制所需的组件、风管、与连接器。

::::::English Description::::::

Bentley Building Mechanical Systems is an advanced, yet intuitive and easy-to-use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 (BIM) application that empowers mechanical engineers to create air-handling and plumbing systems for buildings and industrial plants with unlimited freedom to:

  • Explore more design options
  • Make better informed design decisions
  • Predict costs and performance

Design and construction documents are automatically coordinated, eliminating errors and omissions. So, mechanical engineering and construction companies can deliver better engineered buildings on time and on budget, thus improving client services and increasing revenue—business-critical benefits in today’s competitive environment.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