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PIRIT 3.1.2

  • Size:290MB
  • Language:English
  • Platform:/Linux
  • Freshtime:2009-03-28
  • Search:

Description

OpenSpirit 3.1.2产品用于解决勘探和开发在不同应用软件之间的数据交流障碍。可以整合和扩展现有的数据资源,实现跨学科之间的协同工作。

OpenSpirit的主要特点:

 1. OpenSpirit具备强大的应用软件和数据库集成能力。
OpenSpirit作为第三方数据平台,支持超过35种的应用软件和超过10种以上的底层数据库,包括Landmark、Paradigm、Schlumberger等在内40多家软件公司的软件产品。

OpenSpirit支持的软件列表:
 

 2. OpenSpirit拥有丰富的数据管理功能。
OpenSpirit提供多种数据管理,浏览,传输的工具,方便用户通过数据表,GIS,图形,IE在线浏览器等多种方式选择,管理您的目标数据。
数据展示:(数据表浏览,测井数据浏览,地震数据浏览,3D数据综合浏览)

  GIS数据管理:(支持ESRI公司的ArcGIS产品,支持GoogleEarth集成)

OpenSpirit 的主要工作流:

1. 解释-建模工作流
在常用建模软件中(Petrel,RMS等)直接应用OpenWorks/GeoFrame中的解释成果,进行建模,解释等。
 2. 数据管理工作流
(1) 在不同数据库平台实现工区数据一步式迁移,并且不会产生任何中间数据。
(2) 快速实现不同数据库之间的数据加载,例如:PetroBank-OpenWorks
 3. ArcGIS-应用软件工作流
在GIS地图上面自由选择目标范围内的井筒,地震,层位等相关数据,并且快速传输到Petrel等应用软件中。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