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Soft RhinoCAM Pro 2.0 for Rhino v4

  • Rank:
  • Size:72MB
  • Language:English
  • Platform:/WinNT/2000/XP
  • Freshtime:2009-10-08
  • Tag:

Description

RhinoCAM Pro 2.0 for Rhino 4.0的外挂程序,可以用来应用于模具、模仁、刀具路径计算、木材加工、RP快速成型以及一般的制造市场用途。RhinoCAM新的进阶刀具路径计算能力包含2½轴、3轴、4轴以及5轴加工,绝对能够应付绝大多数需要精密加工处理的需求。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RhinoCAM Pro版本包含所有RhinoCAM Basic版本的功能,另外有:
进阶材质的模型制作能力,如:挤出(extrude)、偏移(offset-模拟铸造)。
进阶工具定义能力,包含使用者定义的设定档。
进阶的2½轴制程方式(进阶的袋槽加工、铣削加工以及二次加工)。
进阶的3轴加工(二次粗加工、残料清角、二次整修、螺旋加工、放射加工以及平面与直面区域整修)。
4轴连续作业,以及以编入索引记录的加工机台以第四轴挖洞加工能力。
给索引记录的加工机台专用的5轴加工座标系统。
进阶的刀具路径模拟以及验证引擎,以及部件图形的比对能力。
图形式刀具路径编辑器。 常用作业方式的范本档制作。
无限制的柱体制作,包含有柱体后制建构能力。
包含第三厂商工具,如:DNC、G-code编辑器以及浏览器。

Download-

  • Previous:Emergent Gamebryo LightSpeed 3.0
  • Next:SmithMicro Poser 8
  • Relate Soft

      No information
    Letters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