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LIMIT MAXWELL RENDER 2.0.1 WIN32

  • Rank:
  • Size:117MB
  • Language:Muilanguage
  • Platform:/WinNT/2000/XP
  • Freshtime:2009-11-05
  • Tag:

Description

Next Limit Technologies非常高兴的宣布他们的Maxwell Render渲染器升级至2.0版本.

新版本包含了众多的性能提升和新特性,具体如下:
核心增强: 关键部分的引擎被重写, 结果是带来了众多梦幻般的提升,使图像的渲染品质达到了一个新级别. 内存处理有很大的增强.该版本比1.1占用更少的内存,使渲染相同品质更高分辨率成为可能(例如渲染8000 x 6000像素,内存占用在2GB以内). 核心和内存的增强,可以处理更多的集合体,还有使用高分辨率贴图. 另外, MXI文件可以随时被重渲染/再继续,MXI文件尺寸也缩小了 3,5倍.


Maxwell Studio和Maxwell材质编辑器也被重写,增强了可用性和工作流程.

32 bits图像输出: 目前可以直接在Maxwell Render内部输出HDR.

网络: Maxwell Render的网络选项增强,尤其在稳定性和速度方面,并且每个节点的渲染都可预览.

插件: Maxwell Rende 2.0所有的插件接口都已经完成, 他们中的大多数也进行了优化.特别是Lightwave的插件接口有相当大的优化.

 

Maxwell是一个基于真实光线物理特性的全新渲染引擎,按照完全精确的算法和公式来重现光线的行为。 Maxwell中所有的元素,比如灯光发射器,材质,灯光等等,都是完全依靠精确的物理模型产生的。可以纪录场境内所有元素之间相互影响的信息,所有的光线计算都是使用光谱信息和高动态区域数据来执行的。主要功能:
1、内部没有采用传统的RGB色彩空间,而是用光谱来定义光线的颜色。完全把光线当作携带能量的电磁波来看待。
2、声称可以避免传统的Photon Map、Radiocity等算法的缺点。
3、内置真实的摄影机镜头算法,而不用Post的 Camera Shader。直接可以计算白光色散等光学现象
3、先进的Caustics算法
4、严格的光源定义,不允许没有面积的光源,并且支持众多数量的光源。
5、完全真实的Motion Blur
6、未来的广泛的支持

Download-

  • Previous:NEXTLIMIT MAXWELL RENDER 2.0.1 WIN64
  • Next:LightSpeed GFx Intergration 2.0.0
  • Relate Soft

      No information
    Letters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