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3D Quest3D Power Edition 4.3.2

  • Rank:
  • Size:185MB
  • Language:English
  • Platform:/WinNT/2000/XP
  • Freshtime:2010-02-27
  • Tag:

Description

Quest3D是目前国际上功能强大的虚拟现实与游戏引擎之一,深受广大游戏与VR开发者们喜爱。Quest3D具Real- Time 3D互动技术之优势,值得成为此制作学习工具首选之一,其不仅可应用在单机、多人连线PC游戏、互动学习内容等之外,更可在视觉效果上制作出惊人的突破效果。

 

Quest3D是一个容易且有效的即时3D建构工具。比起其它的视觉化的建构工具,如网页、动画、图形编辑工具来说,Quest3D™能在即时编辑环境中与物件互动。Quest3D提供您一个建构即时3D的标准方案。

Quest3D 4.3.2 Power Edition

Quest3D Power Edition is the perfect solution for heavy weight real-time 3D projects. The friendly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 and powerful features are a perfect combination for even the most difficult projects

有关该版本官方的简介页面:http://www.quest3d.com/index.php?id=7

 

使用Quest3D™,您可以不花任何程式的功夫,建构出属於您自己的即时3D互动世界。在Quest3D™里,所有的编辑器都是视觉化、图形化的。真正所见即所得,即时让您见到作品完成後执行的样子。您将可更专注於美工与互动,而不用担心程式错误及Debug。过去需要几天才能完成的专案,现在您只需要几小时。

  •  直觉的介面
    使用Quest3D™,您可以不花任何程式的功夫,建构出属於您自己的即时3D互动世界。在Quest3D™里,所有的编辑器都是视觉化、图形化的。真正所见即所得,即时让您见到作品完成後执行的样子。您将可更专注於美工与互动,而不用担心程式错误及Debug。过去需要几天才能完成的专案,现在您只需要几小时。

     

  •  弹性
    Quest3D™,的工作流程更是即时3D互动软体中的佼佼者。例如,它可以让您选择分别储存资料或逻辑运算在任意您挑选的档案中。这表示每个设计开发者都可以专注於自己专责的部分,然後再将档案组合起来。类似先进的软体基因工程般,再复杂的开发专案都将轻易管理,可说是从小型设计公司到大型软体开发的最佳运作模式。

     

  • 先进的工作流程
    Quest3D™的工作流程更是即时3D互动软体中的佼佼者。例如,它可以让您选择分别储存资料或逻辑运算在任意您挑选的档案中。这表示每个设计开发者都可以专注於自己专责的部分,然後再将档案组合起来。类似先进的软体基因工程般,再复杂的开发专案都将轻易管理,可说是从小型设计公司到大型软体开发的最佳运作模式。

     

  • 功能完备
    Quest3D™让您透过稳定、先进的工作流程,处理所有数位内容的2D/3D图形、声音、网路、资料库、互动逻辑及A.I.,完全是您梦想中的设计软体巨擘。您完全不用担心执行效能问题,Quest3D™可以让您执行一个三百五十万面的档案、先进的绘图引擎,驾轻就熟地处理如凹凸贴图、自动路径侦测及物理属性等功能。

     

  • 轻易地发布作品
    此外,Quest3D™让您可以处理各类型的工业标准档案,当完成後,您可以在弹指间将档案存成萤幕保护程式、执行档或网页。可说是数位内容设计的不二选择。

 

 

界 面

  • 可客制化的操作介面
  • 内建工具help介面
  • 真正所见即所得的编辑介面
  • 随手可得的多重选取及筛选器帮助改善工作流程
  • 不需写程式,完全图形化介面
  • 所有视窗均可保持开启状态,可使得编辑与执行都容易
  • 可跨档或编辑器做复制与贴上的动作
  • 介面支援左手操作用户,不需客制
  • 不可置信的效率化介面,Quest3D™执行时相当顺畅,不会有停顿、当机等现象
  • 同时处理多个档案
  • 针对输入档案简易修正工具做轴向修正及重新smooth等
  • 针对不同专案档,储存不同的介面配置
  • 多种预设样版及范例

工  作  流  程

  • 包含多种.X输出器,如MAX,MAYA,Lightwave,AutoCAD等
  • 可输入档案格式:WAV, MP3, MID, 3DS, X, LWO, MOT, LS,MD2, JPG, BMP, TGA, DDS, PNG等
  • 网路协同作业,专案可分成多重开发档案,专案成员各司其职掌握其开发的部分。
  • Quest3D™修正工具让您修正输入时可能产生的错误 ,如毁坏的网格、翻转的多边形与normal、重新smooth等。
  • 多种网格更新系统,让您更新那些在档案中的错误网格,在弹指之间完成传统上需要几个小时的工作。
  • 多重选择系统支援在编辑器里做多重选择,让用户可以轻易执行像同一时间改变物件材质等功能。
  • 选择系统可以筛选属性的载入,在搭配与多重选取工具後,可以一次同时载入多个物件。
  • 即时且图形化的操作,让用户不用等待跑图及编译,所有的一切都能直觉化地编辑,以避免用户出错。以快速的建构您的即时3D应用作品。

    :

Download-

  • Previous:Quest3D Creative Edition 4.3.2
  • Next:Act-3d Quest3d 4.3.2 VR Edition
  • Relate Soft

      No information
    Letters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