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tools 3.3

  • Size:48MB
  • Language:English
  • Platform:/WinNT/2000/XP
  • Freshtime:2008-08-03
  • Search:

Description

比利时Dynamic Design Solutions 公司于2008年7月发布功能强大的FEMtools 3.3版本。

比利时DDS公司就是针对测试和分析的这种情况而开发了有限元分析与测试相关性分析及有限元模型修正更新软件系统FEMTOOLS。

Dynamic Design Solutions (DDS)动力设计仿真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个CAE软件和工程咨询公司,是CAE软件FEMTools的开发商。FEMTools软件是仿真模型验证,优化,工程设计和集成,以及仿真流程自动化的有效工具。FEMTools软件可以帮助有限元分析工程师和试验测试工程师有限元模型的逼真度,识别结构特性,评估变量的不确定性。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动力设计仿真公司在使用静态或者动态试验数据进行有限元模型修正更新领域是奠定了行业领导者的地位。DDS公司为各个行业提供了广泛的服务,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国防、造船、机械加工、电力和教育等领域。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