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reate OneSpace Designer Modeling Drafting 2008 16.00 WIN64

  • Size:1.12G
  • Language:English
  • Platform:/Win64
  • Freshtime:2008-11-01
  • Search:

Description

CoCreate OneSpace Designer Modeling Drafting 2008 16.00 WIN64(OSD) 是惠普公司为解决自己内部的需求,与英国剑桥大学共同开发出来的。内部成功使用(原名 HP/Solid Designer )五六年后,本着与业界同仁共同分享智慧与经验美好愿望,于1996年将其机构设计部门独立出来成立[b]CoCreate(德国)子公司[/b],来全面处理OSD的开发与市场推广的工作。 OSD有着以往参数式软件无法比拟的优势:第一、 没有父子关系、历史树。 第二、 实体、曲面有效整合,可进行交互编辑。 第三、 学习、操作简单方便,培训只要五天。 第四、 兼容目前所有3D、2D的文件格式,并可修改、设变外部资料。 第五、 可通过网络进行平行处理、协同设计。 因此,自OSD投放市场以来,得到了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与认可!最近几年中它的成长率是世界第一位的,很多国际性大集团都采用了它,如:惠普,微软、安捷伦、飞利浦、阿尔卡特、伟创力、松下、爱普生、日立、佳能、GE Plastics、ABB、BOSCH、JVC、三菱、理光、NEC、Molex、富士通、诺基亚等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佳能,不仅整个公司采用了这套软件,而且还要求所有外协也要采用。原因就在于OSD帮他达成了如下三点: 第一、 产品开发周期缩短50%。 第二、 产品开发后期设变次数降低70%。 第三、 模具设计流程比旧的方式快1倍。 [b]如何获利?[/b]当代企业的主要议题。 虽然全球企业的营运环境走入了微利时代,但是,我们的客户却在微利时代交出了获利亮眼的成绩单。降低成本是有限的,创造价值是无限的。我们的客户,知道如何以设计创造价值来取代降低成本,进而创造出更丰厚的利润。以设计创造价值,来自于对创新的热情及运用优异的经验、流程与方法,此外,他们懂得采用先进的设计工具 ─ OneSpace Designer 来实现设计创意与提升设计效率。 [b]更直觉、更快速、更完善。[/b] 在OneSpace Designer 2008 新版本,我们所独创的动态模型 (Dynamic Modeling) 技术,又再一次的创造了CAD系统的新面貌,以更直觉的操作接口,大幅提升人与系统的互动速度。同时,在复杂造型的建构与修改上,也依循客户的需求,添增许多创新的高阶曲线与曲面功能。此外,在设计数据与流程管理模块 (Model Manager) 亦同步更新,让客户能够更精准的掌控团队分工的设计效能。
[b]OneSpace Designer v16 win64[/b]採用崭新的动态模型技术為运作核心,让所有设计工程师都能够自由直觉的建立与修改设计模型,进而获得最大的团队分工设计之生產力。 OneSpace Designer Modeling 简易、直觉化的模型建立与修改功能,加上弹性化的设计功能,大幅提高產品设计品质。在基本设计功能上包含三个部分: 3D 模型设计建构能力 完整 2D 工程图面标示能力 国际标準规范几何资料交换能力 系统特色部分: 3D CoPilot 导引功能 使用 3D 游标,直觉化建立与修改模型。 视觉化预览模型的变更。 拖放与设计 (Drag & Design) 功能 视觉化确认模型的建立。 输入数值来建立与修改。 选择与放置 (Pick & Place) 功能 零件在工作空间内可以自由移动与组合。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