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lrys Materials Studio 4.2 UNIX

  • Rank:
  • Size:734MB
  • Language:English
  • Platform:/WinNT/2000/XP
  • Freshtime:2008-08-10
  • Tag:

Description

全球在分子模拟、化学信息学和生物信息学领域的领导者Accelrys (美国) 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发布其在材料科学领域旗舰产品的最新版本Materials Studio  4.2。这是半年多以来,Accelrys对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产品的第二次重大功能提升,表明Materials Studio这一全球领先的分子模拟平台一直走在不断创新和超越自我的道路上,在引入最新的分子模拟技术成果方面一直保持着超人的活力。

Materials Studio是ACCELRYS 公司专门为材料科学领域研究者所涉及的一款可运行在PC上的模拟软件。他可以帮助你解决当今化学、材料工业中的一系列重要问题。支持Windows98、NT、Unix以及Linux等多种操作平台的Materials Studio使化学及材料科学的研究者们能更方便的建立三维分子模型,深入的分析有机、无机晶体、无定形材料以及聚合物。

  任何一个研究者,无论他是否是计算机方面的专家,都能充分享用该软件所使用的高新技术,他所生成的高质量的图片能使你的讲演和报告更引人入胜。同时他还能处理各种不同来源的图形、文本以及数据表格。

  多种先进算法的综合运用使Material Studio成为一个强有力的模拟工具。无论是性质预测、聚合物建模还是X射线衍射模拟,我们都可以通过一些简单易学的操作来得到切实可靠的数据。灵活方便的Client-Server结构还是的计算机可以在网络中任何一台装有NT、Linux或Unix操作系统的计算机上进行,从而最大限度的运用了网络资源。

  ACCELRYS的软件使任何的研究者都能达到和世界一流工业研究部门相一致的材料模拟的能力。模拟的内容囊括了催化剂、聚合物、固体化学、结晶学、晶粉衍射以及材料特性等材料科学研究领域的主要课题。

  Materials Studio采用了大家非常熟悉Microsoft标准用户界面,它允许你通过各种控制面板直接对计算参数和计算结构进行设置和分析。

::::::English Description::::::

Materials Studio 4.2 UNIX is a software environment that brings the world s most advanced and validated materials simulation technology to desktop computing, solving key problems throughout the R&D process. Offering advanced visualization tools and access to the complete range of computational materials science methods, Materials Studio is designed for structural and computational researchers in chemicals and materials R&D who need to perform expert-level modeling and simulations tasks in an easy-to-learn yet powerful environment.

Materials Studio includes solutions for these application areas:

  • Analytical and Crystallization »
  • Polymers and Classical Simulation »
  • Quantum and Catalysis »
  • Visualization and Statistics »
  • Materials Component Collection for SciTegic Pipeline Pilot »

Download-

  • Previous:AVL Advisor 2004
  • Next:Quadstone Paramics 6.4.1
  • Relate Soft

      No information
    Letters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