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oComp PropCad 2005 v4.40

  • Rank:
  • Size:15MB
  • Language:English
  • Platform:/WinNT/2000/XP
  • Freshtime:2008-02-15
  • Tag:

Description

什么是PropCAD PropCAD?
是HydroComp.Inc和Design Systems & Technologies(设计技术系统)的一个基于Windows95/NT的软件工具,它用于船舶螺旋桨的数据构造和二维或三维视图的自动成形。PropCAD软件建立于CAD(Corel Corporation的可视CADDTM)基础上,并在螺旋桨设计功能中加入了大量的带有针对性的CAD功能,另外PropCAD还具有一个完备的可视CADD软件包。

PropCAD适用于哪些用户?
船舶螺旋桨的生产商、研究者和设计者是PropCAD的主要使用者。

使用PropCAD可设计何种桨型?
实际上,使用PropCAD的强大的绘图功能,可以设计各种类型的船舶螺旋桨。(PropCAD甚至可以帮助绘制其它类型机器的转动部件,诸如涡轮机桨叶和航空推进器)。 创建螺旋桨设计图最简单方法是使用它PropCAD Builder。

PropCAD Builder如何工作?
PropCAD包含了常用螺旋桨(如高恩桨、B型桨、Kaplan、AU桨)的资料库。输入一些关键的参数值,就可以创建螺旋桨完整的几何图形。例如,输入需要的盘面比,纵斜和侧斜的值及厚度分布,PropCAD 将创建生成螺旋桨的所有几何参数。---包括弦长、叶厚度、侧斜、纵斜和叶剖面型值。

PropCAD是否可以设计其它桨型?
用户可以对螺旋桨的几何参数进行编辑以创建实际的任何类型的桨型,PropCAD Builder可以在已存在的图样基础上创建新的图样,这样,PropCAD所创建的螺旋桨图样可以被保存为新设计图样的“模板”。

PropCAD图形包括哪些信息?
PropCAD可以输出传统的二维设计图形,三维视图和二维、三维叶剖面的型值表,通过可视CADD,图形可以被观察、编辑和打印输出至任何Windows支持的打印绘图设备,设计图形包括展开图,横剖面图和侧视图,以及螺距分布,几何信息(重量和质量转动惯量)及基本的螺旋桨几何参数。 无论是二维还是三维的螺旋桨几何图形,都可以由PropCAD输出,这个信息存在多种格式,并且用途广泛,如可以被输入NC分析应用程序或者CFD和FEM分析程序。

叶面厚度计算如何?
叶面厚度是任何螺旋桨设计中的一个重要参数,而PropCAD可以生成一个合适的厚度计算报告报请船级社申批。(例如ABS )。在初步设计阶段,这些计算报告可以用来辅助PropCAD Builder计算螺旋桨的厚度。

可以得到的支持?
Hydorcomp和Design System & Technologies均提供电话、传真、E-mail热线支持以帮助用户在使用PropCAD购买PropCAD后你可以获得90天的免费保修和更新,在每年交纳一定费用后该项服务可以延长期限。螺旋桨设计及预备制图(例如创建特殊螺旋桨的初始图形)也可以在合同服务中获得。季刊将提供有用的提示和建议,你还可获得网上或定期培训。

运行PropCAD的所需环境?
运行PropCAD需要486或以上的机型,以Windows 95或NT 为工作平台,最低内存为8MB,硬盘空间15MB,CD-ROM驱动器和VGA或更好的Video。

::::::English Description::::::

PropCad is software for the geometric modeling of marine propellers. It provides tools for the automatic preparation of 2D design drawings, 3D views, construction data, calculation of geometric properties, and CAD/CAM file export.
Features

  • Integrated geometric designer
  • Traditional 2D design drawings
  • Multiple 3D views and graphics
  • Design wizards for rapid development
  • Build from scanned blade data
  • Supports any custom geometry
  • Classification thickness calculations
  • Weight and inertial properties
  • Construction data output
  • CAD/CAM file export

Download-

  • Previous:HydroComp PropExpert 2005 v5.12
  • Next:Proteus Engineering RhinoMarine 4.1.0
  • Relate Soft

      No information
    Letters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