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oComp PropExpert 2005 v5.12

  • Rank:
  • Size:12MB
  • Language:English
  • Platform:/WinNT/2000/XP
  • Freshtime:2008-02-15
  • Tag:

Description

PropExpert是一个用于对工作船和游艇的推进系统进行选择和分析的软件工具。它为您选择合适的推进系统组件——引擎、齿轮和螺旋桨等提供帮助;它已成为诸多知名船舶推动器制造商和经销商首选的船舶推进系统测量工具。

HydroComp Pro Expert是一个32位的Windows软件工具,用于对工作船和游艇的推进系统进行选择和分析,PropExpert建立于NavCADTM的技术库,它提供多种工具,用于选择合适的推进系统部件

船舶设备商,船舶建造商,设计者等任何涉及螺旋桨的技术人员都可以应用PropExpert。尤其是考虑了主机和螺旋桨销售人员的需要。

PropExpert的适用范围主要是工作艇和游艇,包括机动船、帆船、拖轮、拖网渔船、巡逻艇、运动艇、渔船等。只需输入少量数据,就可以用PropExpert的各种分析计算系统对船进行详细的描述。

对于几乎所有的民用船用螺旋桨,PropExpert都可以计算出最合适的直径,螺距、叶面积和RPM,这些螺旋桨可以是2叶到5叶,直径从450mm(18")到2.5m(100")包括高恩桨、翼剖面型(B型桨),另外还有导管螺旋桨(Kaplan桨)。

PropExpert 提供3种方法来估算船舶的航速。最精确的方法是建立在对船舶的航行试验基础上的估算。进行同类型船舶的航行试验也可以用来估算航速。当不具备可靠的航行实验数据时,你可以使用PropExpert的平均船体航速估算公式。

PropExpert以HydroComp NavCAD的性能预测软件包为基础,具有高可靠性和良好声誉。PropExpert在实验和应用中经过了大量的测试,不仅提供了最新的技术,而且使用方便,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软件包,软件附带的某些功能还能满足推进设备销售人员的特殊需要,所需的船体参数少,水动力学特性的自动预测,简捷的数据输入,强大的数据库处理功能使得快速的计算和恢复成为可能。

PropExpert中的所有数据都储存在综合数据库中,不需要打开或存储磁盘文件,PropExpert中包括工作数据库,航行试验数据库、默认设置数据库及螺旋桨和主机的数据库(这些文件也可以通过常用的数据库程序读出)。

你可以将PropExpert连接到开始时就建立的数据,也可以连接到商用数据库程序。World Marine Engine Data Base(世界船舶工程数据库)和Hdrocomp Stock Propeller Data Base(HydroComp螺旋桨数据库)都可以与PropExpert连接,这些附加的文件都可以向PropExpert订购。

PropExpert包括在线和印刷的用户指南和帮助系统,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要,购买PropExpert后可能得到90天的免费维护和电话/传真/E-mail支持,通过每年交纳一定支持维护费用,你可以不断得到各种更新和深层次的技术支持。另外,你还可获得网上和定期培训以及专业咨询服务。

运行PropExpert需要Windows95、98或NT平台,安装PropExpert和所需的数据库将需要15MB的硬盘空间。

1.桨 型 高恩桨(open-wheel,flat-faced,ogival),B型桨(open- wheel,foil-section),19A和37型Kaplan 桨(导管桨)
2.船 型 排水型船、半排水型船、帆船、驳船、双体船、游艇
3.服务类型 客船/旅游船 工作船/商船 拖航试验系柱试验
4.航速预测 平均船舶航速公式、基于该船航行试验的航速预报,基于同类型船舶的航行试验的航速预报。
5.数据库 PropExpert Jobs数据库、船舶航行试验数据库、螺旋桨及主 机数据库、用户数据库。
6.优化项目 直径、螺距、盘面比、减速比。
7.评估项目 效率、推力、功率、空泡、桨叶强度、桨轴直径、燃油使用
8.高级功能 空泡性能分析 参数自动计算功能 特殊的高速螺旋桨。

::::::English Description::::::

PropExpert is a software tool for the sizing and analysis of propellers for work boats and pleasure craft. It provides the tools needed for the proper selection of propulsion system components - engine, gear and propeller - and has been selected as the principal propeller sizing tool of many of the best known manufacturers and distributors of marine engines and propellers.
 

 Features  Used by (over 190 worldwide)
  • Propeller sizing
  • Optimum D, P, BAR
  • Finds best gear ratio
  • Propeller system analysis
  • Proper material selection
  • Existing performance analysis
  • Propeller shops and vendors
  • Propeller builders
  • Engine and gear companies
  • Boat builders and designers
  • Marine surveyors
  • Propulsion system consultants

Download-

  • Previous:Tribon M3
  • Next:HydroComp PropCad 2005 v4.40
  • Relate Soft

      No information
    Letters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TOP